close

從來不知道晚上好好的睡一覺是那麼幸福

從來不知道能不用擔心的心情吃著三餐那麼輕鬆

好久沒有好好看看自己

多了那麼斑 多了那麼多細紋

都快要不認得鏡中的我

有了大寶開始好像就沒有像現在這樣好好休息

 

新手媽媽的焦慮 完全不會停的

加上又懷二寶 身體狀況不好 考試唸書 工作壓力 適應婆家 

大寶也每天狀況不斷 有開心有擔心

不到兩年 自己有點不成人形了

生兩次孩子像歷經兩次整形手術

只不過把自己弄得極醜

 

好不容易結束公司任務

開始放產假 整個堆積的壓力

再開始放產假開始 開始爆發

生了一場大病 差點連二寶都咳出來(去醫院已經開一指半又落紅)

經歷一週昏眩 回到家 大寶被我傳染

第二週要照顧大寶 又要顧自己的身體

真的只有心力交瘁的感覺

 

在生二寶的當晚 在廚房拿著鍋子煮著大寶的晚餐

忍不住大哭了起來 我真的好累

不過幸好兩個寶貝都表現的不錯 沒讓產後的我太擔心

現在在月子中心靜靜的坐在桌前或安心的躺在床上

對這兩年的我來說都好奢侈

原來要過小米蟲的生活 是這樣的不容易

 

接下來我要把身體養好 好好的補償我兩個可愛的小孩

還有辛苦的拔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