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35  

我家妹妹出生了~

生他之前身體狀況很不好

((嚴重感冒+發燒+咳嗽+鼻水爆發

也擔心不知道妹妹好不好生

事實證明 我家二寶超級貼心

 

整個過程 快到嚇人

晚上九點 肚子有點痛痛的

去洗手間上完廁所 還稍微清洗一下

就跟拔拔說 我肚子有點痛痛的

很鎮定的 走下四樓 到捷運站附近招計程車

晃到的診所 跟櫃檯說 我有點不舒服

櫃檯請我先上二樓 

自覺得還好 就爬了樓梯

一躺在床上

護士說:幫你看看

我問:開幾指了

護士說:三指

然後消失一下 再進來就說:媽媽!我們先進產房囉!

((剛剛跟我說三指是騙我的?怎麼那麼快進去??!

大概9點40進去 10點6分生完妹妹

.....................(((妹妹整個快速異常 太太太貼心了!

 

不過也因為感冒還有點輕微症狀 所以醫院和月子中心

都不讓我母嬰同室 (((好想抱妹妹ㄚ!又好擔心我的感冒沒好全

第一次親餵的時候 妹妹還流鼻水

真的辛苦我家妹妹了~~~沒關係!媽媽愛你

以後好好幫你補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