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跟了好姐妹相約要去宜蘭玩耍

大家都有孩子或小寵物

所以要找個適合闔家歡樂的好餐廳

於是我們去了綠海咖啡

我們家小小皮因為前陣子拔拔麻麻都過於忙碌很久沒有出來散心了!

一路開到宜蘭~就很乖巧的一路睡到宜蘭~((難得的好運

到了餐廳傻傻小人兒 被安排在小青蛙的兒童椅上 媽媽我在飛快地拿出((購買已久的長頸鹿兜兜給他戴上

小傢伙一臉茫然!

IMG_0029  

傻傻的皮

IMG_0030  

不過呢!小野獸馬上就回過神發揮他的野獸本性

IMG_0031  

因為我們家小野獸極度開心 所以一直想脫離小青蛙椅子的束縛

所以只好請服務生阿姨拿了大的青蛙枕頭把我們家小野獸卡住

才能乖乖吃飯飯(((拔拔餵食中

因為店裡沒有小靠枕 只好拿了大枕頭 小青蛙嘴巴太大 只好把頭擠在椅子裡面

IMG_0037  

吃完一整碗媽媽準備的愛心粥 

小皮又跳嘻嘻要大家抱 而且跳到美麗阿姨的身上整個開心不得了

兒子整天照片中 就這張最帥氣!

IMG_0042  

挖!很像一家三口吧!宜瀅快點生吧!

IMG_0045  

親子廁所 的小青蛙馬桶 讓我都想抱我兒子上去坐坐

連垃圾桶也是小青蛙的!

海綠餐廳真的很貼心

除了有兒童餐可以選擇 還有送小朋友的湯品和百香果凍

餐具都可愛的不得了

小傢伙開心的吃了一碗粥後 還喝很多濃湯

IMG_0046  

再接再厲吃了兩包餅乾根香蕉((食量爆發皮

IMG_0048  

拔拔的餐點來了ㄛ!(照燒雞腿餐

看起來好好ㄔ!

還有媽媽的起司雞排餐

IMG_0049  

IMG_0051  

同行的還有一位斯文的瀚寶寶哥哥~

兩個小男生果然性向非常正常

炫雅的MV一放出來 兩個小男生都嘴巴開開

iPad無敵!!!!!

IMG_0050  

吃完正餐 海綠餐廳還有給當月壽星一份小蛋糕

IMG_0055  

同行的另外一位美麗家如媽媽 也是當月壽星ㄛ!

IMG_0034  

小傢伙吃飽飽 開始展開跟哥哥的交流

瀚哥哥拿了一條薯條給小皮 小皮伸手去接沒抓緊

薯條掉地上了 小皮前前後後看了那條薯條好多次~

哈~不過年紀太小~媽媽也不給你吃~((乖乖!長大再給你

IMG_0056  

這時突然音樂響起 服務生們熱熱鬧鬧的為在場的壽星唱生日快樂歌

兩個小朋友看得眼神呆呆~好不熱鬧!

IMG_0058  

小傢伙真的吃太多東西了!

媽媽我真的不能在餵食 所以拿出了霹靂固齒氣-小猴子給小皮打發時間

IMG_0061  

小猴子辛苦你了~

IMG_0064  

這時原本想說差不多熱鬧結束活動

沒想到服務生還摺氣球給兩位小朋友

哥哥是拿到熊熊

我們家小皮拿到長頸鹿~不過他老爸怕他食人魚的個性會把氣球咬破

速速拿走了這個可能會爆破的氣球

帶小孩出門出飯 就是一陣眼花繚亂

正當我要歇口氣時

突然 大家準備了蛋糕給我

嚇了我一大跳 原來是老公趁我去洗彭彭

拿了電話打給家如 請他幫我買蛋糕 

整個害我大噴淚 我們家老公很少那麼浪漫的

IMG_0067  

蛋糕一級棒的新鮮好吃!((等等要跟家如要這家的名片

IMG_0068  

感謝許拔拔的體貼!老婆我太感動了!

兒子也開心的笑不停~居然平常兩個小時就想睡覺的他~

撐了五個小時!

 

哈!以後還要常常出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