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了

連考試的最後都讓我覺得辛苦萬分

居然在前一天重重的感冒了

連最後衝刺的時間都被飛奔的鼻水和爆裂的頭痛打亂

晚上睡了一下

再爬起來看書看到凌晨三點 然後早上六點半考試

我真的也是夠苦了

更苦的是進入考場 這個感冒依然如影隨形的跟著我

考到第三場 我已經快撐不下去了

發燒 打噴嚏 流鼻水

甚至單眼的眼皮 已經抽動到我沒辦法控制

最後用一邊的眼睛寫完考卷

好少考試的整個過程讓我覺得快要往生

管他是什麼內容 我都迅速地寫完出教室門

回到家依然難受了一整晚

到底為什麼那麼那麼辛苦

 

回想 自從知道這個考試開始

我日子就滿難過的

考前的每一天 背著沈重的書包和筆電

下班後坐在人來人往的速食店

忍著懷孕的不舒服 提著精神念書

晚上還要帶孩子 還要適應家人

且最後兩天找了考古題 才發現方向念錯

想要調整方向好好重念 又重感冒

 

不管了 都過了

讓我的小寶辛苦了兩個半月

剩下來的時間 我要跟我的大寶和小寶一起過好日子

林可樂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