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4300  

 

因為朋友生日 帶著我家的小寶貝第一次去餐廳

小傢伙一路晃到到餐廳很安穩地熟睡

我剛點完餐 心裡還得意可以安安穩穩吃個幾道

結果 吃完開胃菜 小傢伙聞香甦醒

於是把藏好的傢伙開始拿了出來

要跟他拼了~(((至少拼到我吃完主餐

於是我的水果沙拉來了

拿了叉子 叉了蘋果優雅的在磨泥器上磨成泥

小傢伙樂的開心(((總要讓他有點參與感

他開心的享用了我的蘋果 又覬覦我的香瓜和哈密瓜

弄了兩塊給他磨磨牙 開開心心的感受新口味

接下來熱騰騰的麵包上來了

我抓了一大塊方麵包(要放冷)給他吸口水

柔軟的質感 讓他不知不覺啃下一大塊

我一回神 想說麵包怎麼一塊不見了

他傻傻看著我 我還在思考有沒有關係

他便一口把吞不下的大麵包吐出來

嚇我一跳 我兒子啃蝕食物的功力在我的想像之上

這時湯品上桌

新鮮的海鮮湯 讓我抓了一塊水煮魚肉給他

主菜的配菜 切了一小塊地瓜加水 地瓜泥渾然天成

皮皮今天真是樂壞了

乖乖的陪我吃了四個小時的飯

還喝了一瓶奶奶

(((整個很帶的出門

 

外加西提的環境 對小朋友滿貼心的

我們四人 他還給我六人的位置

附小朋友的餐具 還有爆米花當甜點

(((爆米花當然是媽媽喀掉

要離開餐廳之前

小傢伙身上口水濕身

我還把他抓到廁所 好好的換了衣服和布布

一樣帥氣不得了的出了餐廳的門

哈哈哈~兒子真的很可愛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 西提沒有電梯

推著嬰兒推車 要是沒有強壯的拔拔

我一個人應該沒辦法去

 

(要離開餐廳 兒子還很自戀的照鏡子)

_DSC4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