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4259  

今天是颱風天

全家人都在家

外面下著大雨

妹妹想說中午來吃個火鍋

等雨小一點

我就請老媽幫我帶一下皮皮

和妹妹衝出去買點火鍋料

買完匆匆忙忙回到家

媽媽就跟我說小皮從床鋪下摔下來

 

我一聽心裡相當的不高興

想說我離開家不到30分鐘

為什麼這短短的時間幫我看一下孩子都出問題

小皮的頭上腫了一個大包

看得我超心疼

 

我離開家之前

小皮在雙人床上睡得很香甜

媽媽就在客廳看電視縫拼布

旁邊圍了一圈棉被和枕頭

媽媽說他爬過棉被從棉被上摔下來

 

小皮醒了一定會哎哎哎

媽媽一定是弄拼布弄到出神 電視又大聲

才完全沒注意房間的狀況

火火火火

不自覺這陣子對老媽的不滿 怒火有整個燒上來

 

==~~~修養

算了~幸好我們家小皮很勇敢的一下就不哭了

中午還傻傻地吃餅乾吃得很開心

嗚嗚嗚嗚嗚嗚~~~臭小皮你以後只准睡小床

_DSC4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