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4077   

最近每每我在進食的時候

pipi都會朝我進攻

進攻一 不停的叫叫引起你的注意

進攻二 狂流口水

進攻三 朝你一直爬過來

好像一隻食人魚

你不給他吃 他就吃你的手臂

咬你的腳趾

今天我在吃百吉冰棒

這個臭小子整個人都粘了上來

不會走只會爬的小傢伙

非常理所當然地粘在我的手臂上

嘴巴尖尖得要吸我的百吉

我給他吃了一口 他食髓知味

一直討著要吃 當然身為一個優秀的母親怎麼會讓他吃這種垃圾食物

我就在他面前一口一口的吃光

每當我吃一口 他就緊張地叫一聲

哈哈哈哈!怎麼有種詭異的快感

我是個壞媽媽~~~ㄏ 

 

(((食人魚pipi的討食表情

DSC4076  

DSC4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