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天氣熱 看到寶貝臉頰紅紅不以為意

可以過了兩天 發現越來越不對勁 怎麼連眼皮都紅紅

半夜就心想 早上一定要帶我家寶貝去看醫生

(小皮早上的狀態較好 晚上睡覺都會臉紅紅 食慾也變差)

IMG_20130809_091736  

早上就帶到葉明憲小兒科去看醫生

醫生一看到就跟我說

因為淋巴防禦的反應太過強烈

(一般的狀況是不會這樣)

所以只要受到外界的刺激

也許是食物 也許是灰塵

淋巴就會發生反應

造成今天我家皮皮臉紅紅

也就是所謂的異位性皮膚炎

因為我跟我家老公 一個皮膚過敏 一個鼻子過敏

寶貝是逃不了的會有過敏體質

 

於是繼續追問醫生那為什麼只有在臉上會有紅紅的狀況

他說 新生兒的臉就是最好狀況說明

最好要好好照顧

不然有可能2-3歲會有全身性的異位性皮膚炎發生

聽得我嚇死了~雖然是意料中事

不過小孩子還要經歷玫瑰疹 水痘 等等這些大大小小的皮膚狀況

都然希望我家皮皮可以少受一點罪

 

醫生推薦了一款益生菌

建議可以長期服用

原本益生菌是用來保護腸道

不過意外發現也可以治療異位性皮膚發生的狀況

(醫生推薦的益生菌)

IMG_20130809_152857  

打開有點像精油的瓶子(一小罐要1600大洋啊!好貴啊)

裡面的益生菌也是油狀的 

一天要吃五滴

我嘗過 是沒有任何味道的

小皮吃了目前沒有太大的不適應

 

除了吃藥 擦藥(類固醇)益生菌

醫生還希望 可以先吃水解蛋白的奶粉

 

不過回家想想 水解蛋白還是奶粉ㄚ

看來要繼續給小傢伙母奶了

說也奇怪

從開始喝牛奶開始 也是腳上第一次出現大片的熱疹

現在喝了一個月 臉上就紅紅

唉!是巧合ㄇ?

本來都快停下的母奶 

現在要繼續加油了 目標是給皮皮喝到一歲

哈哈哈哈哈~((不過現在每天退到只有100cc 怎麼追啊)

而且我發現 雖然泡的牛奶很香

但是比起人奶 小傢伙還是比較喜歡母奶

而且喝母奶的時候也沒有便秘的問題

每天都順順

 

往好處想 6個月了體重還沒恢復生產前的狀況

趁著這次的追奶 再看看可不可以再瘦一些吧!

 

嗚嗚!我可憐的皮皮

IMG_20130809_091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